close
 
講道噁心的小強之前 大家想忍耐看以下一篇報導
我大概講義喔 大家忍耐一下!!  (我覺得蠻受益的)
中央社

(他是怪物嗎? 這種昆蟲早在三億五千萬年前,就已出現在地球上!!!!!!!)

台灣蟑螂種類眾多,這些蟑螂因為身居潮濕的下水道或是水溝,

蟑螂之取食過程中,時常嘔出部份消化之食物及邊食邊排其糞便之習性,造成衛生之害,而且其具有臭腺,能分泌臭液,被爬過之食物即留下極難聞之臭味。

常常帶有許多致病的寄生蟲或是細菌,所以會對家中的環境衛生造成影響,

不小心甚至汙染食物所以一但家中只要出現蟑螂,都不可以掉以輕心。

甚至於蟑螂還會啃食家中的通訊電器用品之小電線,產生不必要的麻煩。

平均每兩個過敏者中,就有一位是蟑螂引起的

國內外的研究報告指出,這幾年來蟑螂引起的過敏疾病(如氣喘、鼻炎)持續增加,

所以過敏族要將蟑螂列為夏日除害的首要對象。

所以家裡有過敏的小孩 或是本身是過敏者一定要加強防護(我自己也是 超難受的)

我之所以對這有研究 是因為我現在是外宿
我住的地方 有那種大型的子母垃圾車
大家都亂丟垃圾阿 所以都有一堆小強 大強 老強
我這種雞婆的人就想說幫房東研究一下
哪種蟑螂藥有效 (誰叫他買的都沒效 )
 
可藉由蟑螂的活動將其有效成份傳播至整個族群,

進而消滅整個族群,造成『連鎖殺蟑』效果
後來就推薦給房東 請他點在子母車旁邊 小強真的就不見了耶
開心!!!!!!!!!!!!!!!
 
未命名      

未命名  

 
 快去買來看看 anna 跟 房東 體驗成功!
(還有蟑螂!= = ) 
 
 
 
小強強 就會死翹翹了 好恐怖
蟑螂誘殺餌劑一點絕
 
 
 
然後 也有另一種 比較便宜一點的效果也不錯 如果大家比較緊的話也可以用這種的
shops_7p   
 
 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  也很厲害 !
 
 
兩個都可以去看看 看哪個比較假意喔~~但是都是我真心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