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大概小五的時候未命名

因為有小虎牙就去整牙齒

就懶惰 不認真刷牙 結果就黃牙齒!!!!!!!(好髒

還有長大後 很喜歡很綠茶 (自以為喝茶類會減肥

還有咖啡  (最容易讓牙齒黃黃的

讓我不敢開口大笑

我想如果以後我要去面試找工作 我一定會很尷尬

剛開始 都先買 牙膏用阿 他們不是都會請名人代言

那些名人的牙齒看起來馬閃閃發亮= = 

去! 都 是 騙 人的

後來我就轉戰到網購

所以只要我看到網路有 美白牙齒的我都給他買買買

結果都沒效!

直到 我找到 

《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2  

原諒我 不敢po我自己的照片 我會怕你們吐!

使用起來方便 又有效 

一天貼一片 貼一小時

貼的時候 也是可以說話拉

只是會臭奶待! 哈哈

7天後就變亮晶晶會發亮的牙齒了

有這個困擾的人真的可以是看看! 有效喔!

「女人我最大」藝人、正妹迴響

 

 

對了 韓國藝人必買品!

因為anna 6月底才去韓國而已 哈哈


http://345.tw/05f

 







HTC  One S 1.7GHz雙核心超薄時尚機-搭載Beats Audio音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