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baby 們 最近情人節快到了

是不是開始擔心 到底要送甚麼

幸好 ! 我最近發現了 便宜又特別的

 made in tw 便宜又是好貨

  

 姓名項鍊

http://345.tw/49684

要鑲自己的寶石/石頭也都可以

 (anna 覺得這點特別的)

像這個 是不是超可愛 又超有特色

 

1

名子 旁邊可以有小寶石

也有可以 有小老虎之類的

 好QQQQ~~~~~~

當然連對戒也有瞜!!

 

 

 

更讓我驚奇的是 居然連耳環也可以做客製化!!!!

 

 我自己 上個月也買了一條 送給我的好朋友

類似這種的 因為他也喜歡貓~~~~

我不好意思拆開拍 所以先抓網路的 瞜

 

品質真的很好 包裝也很漂亮 還有保證書喔!

 

 看一下他們的商品 當然還有很多(還有很多網友推呢!

   1   

真的是超棒超特別

可以特別訂做一個給你的阿那答

專屬的幸福 當然是為最親愛的量身打造的

一定是最特別的禮物!!!!!!!!!!!

 

  

 

壹電視採訪報導-ARGENT銀飾

 

 

 

 

未命名

 

最後 他們包裝的也很美麗喔!!!!!  還有保證卡喔!    

 快點 選一對 或一條 給你的愛人八

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祝大家有情人節happy喔

沒有的 趕快加加油!!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