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anna 忽然奮發圖強 想要買書來看

東轉轉 西繞繞 終於找到 2本 超甲意的書!!!!!

560摳摳+420摳摳 =好貴摳摳

本來興高采烈想說會不會打折呢~~~~

結果!!!!!

櫃台小姐說:請問小姐有貴賓卡嗎

anna: 沒~~~~~~有 耶

櫃台小姐: 那就是原價(冷酷的說道)!

anna:一定要貴賓卡才可以打折喔 ??

櫃台小姐: 是的!不然你可以滿1500下次就可以使用瞜!

anna: (下次 !!!!!!還要滿1500 我沒有貴賓卡 我有貴賓狗拉!)

後來anna很帥氣的走了(老娘不願買了! )   

未命名

 

 

 

其實是一直道歉 !!!!很丟臉的走出去

 

可是我又好想買那兩本書!!

其實我在書局有偷偷用手機上 博客來查

智慧型手機現在就派上用場了~馬上登入

未命名

結果

博客來 管你有沒有 貴賓卡有沒有滿多少錢

560的那本書剛好打9折=504

420那本很幸運的剛好在做活動打79折=332

  

總共 836

比書局 省下 144摳 雖說不多 也算不少拉

如果運氣超好 都碰到都打超低折數 就省超多拉

可以拿來買 衣服 化妝品 哩哩摳摳的!!

馬上 衝回家 下標 買了!!!!!!!!!

而且以我的經驗 他到貨速度超快的!

所以想省錢的可以用這招

不想出門上太陽 也可以用這招

 

(博客來好像也有賣很多漫畫雜誌文具影片之類的 反正暑假無聊逛網拍也不錯(他算網拍嗎??))

 

 省錢anna 大出招 他也有購物金回饋! 哈哈

 


哪裡這麼好省錢??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