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 今天好跳TON 要介紹 線上遊戲 星曲

點我馬上體驗玩!!!!

沒辦法 誰叫我家老大爺!纏著電腦不放

讓我也學會了完ONLINE GAME 了!

老大爺: 藉口 !!!!!! 自己愛玩!還怪我! (拍桌)!

 


 

今年AN 開始玩星曲

星曲真的很多人推耶!(AN 查了一下  有上2012排行榜喔!)

ANNA 喜歡玩的原因是 他已以中古時代神秘的人魔戰爭為背景

(我最愛這種!! 古代神秘感! 哈哈)

3D渲染2D的畫面 (超緊張 感覺深入其境 (我也是會用成語的ㄎㄎ))

  

興取1  

超帥氣 超有立體感! 配上聲效 媽呀呀呀 !

GOOD!

普遍玩家玩法大概是(ANNA小小觀察拉)

弓箭手在於物理攻擊值以及爆擊值

戰士著重於物理攻擊值以及體質

法師著重於魔法攻擊及智力

除了每天的副本任務以外,

最主要一定要進地下迷宮賺取"寶石"

寶石在遊戲的鑲嵌當中佔了頗重的地位

【地下迷宮】

挑戰地下迷宮能獲得大量的經驗和道具,幾敗每一層的守衛才可以通關下一層,每五層一個BOSS擊敗後可撿取寶箱。(每天可以免費挑戰一次,和道具挑戰一次)

 

地下迷宮於玩家角色達到23級開放ANNA 小秘笈~地下迷宮破封印,經驗寶石挖就有

 

【技能】

技能分爲2種:一種是使用後增加怒氣值,一種是使用後減少怒氣值。在戰鬥中合理使用技能,會對戰局産生意想不到的結果。

【英雄之門]同戰多人副本  這個好刺激

這裏是進入團隊副本的入口,角色達到20級在主城開放,可以和其他玩家組隊,共同

挑戰各種高難度副本和BOSS。在獲取經驗的同時,更能得到高級裝備道具。

 

[其他]

1.挑戰(單人帶兵)

2.競技場(多人組隊)ANNA喜歡這個 !!

AN 提醒 

一般新手較建議一開始

別出你的安全區域"圍欄"

等過了第一波攻勢

之後再循著同盟戰友一同到達產礦點

進行挖礦等動作,

記得身上帶著符文(補血、加防禦的皆可)

在面對相同戰力的敵手,

勝出機率大大增高喔! 


 

哪裡玩?         

快來找ANNA玩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