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的時候有去韓國 哈哈 (好久以前的事!!!!!)

我只知道我買到 都沒錢了 ~~!!!!!!!

  

 IMG_0610  

 結果 我真的買了好多小梨推薦的東西!!!!!

去的前一天我還買了一雙 哈瓦士(去到哪裡都要露腳趾頭)!

IMG_0537  

我真的覺得它的顏色美翻了~~~~~~~ 

剛要做飛機時 我就馬上吞了 暈機藥!

誰叫我連去澎湖都暈機~~~~

  

 好想搭HELLO KITTY 的飛機喔 好可愛

  IMG_0539    

 

check in 後 就等飛機樓~

等了好久 終於 上飛機搂

 

未命名

去的  時候是逆風 所以搭乘時間比較久 

因為我們是下午5點多的飛機 所以機上用餐瞜!

IMG_0543  

真的不太可口!

 

搭了 2個多小時八~終於到韓國了!!!!

611989_image2_1

後來 就因為太晚了 就去飯店= = !!

感謝他們的歡迎 (雖然我妹說很不吉利的話 哈哈)

未命名  

叫我們這樣就休息 怎麼可能

我們出去亂晃~~

買了我一直很想喝的!

f_3440693_1  

去韓國那幾天 我不知道喝了多少罐!

雖然台灣也有在賣~~只是感覺不一樣嘛!!!

還有必吃的洋芋片

未命名  

皇冠甜麥仁餅乾

 st-1373316-s400   

 

 只有吃飛機上的東西實在太餓了~~~~

結果只好等明天再開始好好玩韓國瞜~

 


 

  

 

ANNA 超愛的香蕉牛奶(台灣也買的到喔)

costco 

百貨公司也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全站熱搜

    珊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